close

因為 ch.4

 

終於第一次段考考完了!!而我也終於跟她成為了朋友!!

[欸!!妳這次考的怎麼樣!!]太妍突然跑過來問我!!

[還是跟之前一樣啊!!]我看向窗外輕鬆的說

[喔!!]太妍自覺無趣的走了

 

而我的思緒也一經不知道漂到哪去了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我和太妍一起約了秀妍和美英出去玩

[欸!!林腹黑我們要帶他們去哪玩啊?!]對吼!!我都沒想好欸!!

 

[嗯.........去~去看電影好了!!]嘿嘿!!太棒了去看電~

 

[哎噁!!看看你那笑容!!]太妍嫌棄的看著我

 

[蛤??什麼??]我拿出鏡子照了照

[我又沒怎樣!!很正常啊!!]奇怪欸!!!

 

[最好是齁!!!]奇怪欸!!我就真的沒怎樣嘛!!

 

出去玩當天-------------------

 

[呼~他們怎麼還沒來啊??]好熱喔!!!!!

 

[可能有事耽擱了吧!!]嗯!!有可能~

 

[嗨~對不起喔!!遲到了!!]美英露出她的招牌笑眼

[對不起!!遲到了!!]等一下我有沒有看錯!!秀妍竟然臉紅!!!!!!!!!

 

[呃.....沒...沒關係啦!!]鎮定鎮定!!我要鎮定!!

奇怪!!那個短身怎麼沒說話??

我往旁邊一看!!

哇x!!!!!她竟然傻了!!

[喂!!!!金太妍!!金短身!!金太抽!!白白嫩嫩的金短短!!!!]我在太妍面前大喊

 

[蛤??蛤!!呀!!!!!!!!!妳這林腹黑剛剛說什麼!!!!!!!!]太妍一邊追著我一邊大罵

 

[哈哈哈哈哈哈]美英在旁邊沒有形象的大笑

等等!!!什麼我又恍神了嗎??她笑了!!!!!!!!!!

 

TBC

抱歉喔!!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現在才更!!

arrow
arrow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