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ch.2

 

自從看到她後我就變得怪怪的

看到她會不自覺的心跳加速也會不自覺得躲起看她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只好去找我的死黨太妍問問

 

 

學校頂樓----------------

 

 

[onni 我問妳一個問題喔!!]我小心翼翼的問

 

[~妳問]太妍簡單的應了聲

 

[就….就….]我結疤的說

 

[就什麼快說啊!!]太妍有點生氣的說

太妍心想這孩子平常也不太會結巴今天就結疤我一定要把它給問出來

 

[就….就…就自從我看到上次那個坐在我前面的金髮女生就感覺自己怪怪的!!]我搔搔頭有點臉紅的說

 

[哪裡怪!!說來聽聽!!]太妍氣地定神閒的說

 

[就是看到她會心跳加速不自覺得躲起來偷看她!!]我臉更紅的說

 

[~林允兒小朋友戀愛囉!!]太妍諂媚的笑對我說

 

[onni……]可想而知我的臉一定非常非常的紅

 

[好啦!!喜歡就勇敢的說啊!!]太妍難得認真的對我說

 

[~]我的臉還是很紅

 

[好了!!快上課我們快回教室吧!!]太妍拍拍我的臉對我說

 

[!!我們走吧!!]我跟著太妍回教室了

 

 

誰知我們走之後就有一個人從水塔後走了出來……

 

 

TBC

 

預告一下這篇文應該會在二十章內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